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CHINGSHIN ACADEMY

藝術體育專長認證登錄系統

各位同學大家好:

歡迎同學們使用藝術體育專長認證登錄系統申請『個人經歷成就認證』才需要用此系統申請,若是校內競賽,或是校隊對外比賽,學務處、音樂中心以及國際教育中心都會將得獎同學統一登錄在系統內。技術認證請向課堂任課老師申請測試,測試通過任課老師也會主動登錄認證結果,同學不用提出申請。

藝術及健體領域訂定12項校本專長檢核認證項目及分級規準,每項目分五級進行認證。藝術類有戲劇、舞蹈、演唱、器樂演奏、樂團、平面設計、繪畫等7項提供學生認證,體育類有羽球、籃球、桌球、排球、游泳等5項提供學生認證。合計12項。

於每一學年度結束前,彙整學生認證成果,印製學生個人『藝術體育專長』證書給學生收藏。獲得單項最高第五級通過項目,另外核發該單項達人獎狀以茲鼓勵。每學期通過五項認證之學生,擬敘嘉獎一次以茲鼓勵。

欲申請『個人經歷成就認證』同學請按照順序填寫並完成送出:
1. 填寫基本資料
2. 認證項目(一次只能勾選一個項目)
3. 想要認證的級數(一次只能勾選一個級數)
4. 上傳佐證照片(獎狀或是證書)
5. 送出申請

本學年度認證申請日期至111年6月10日截止,請同學在時限前提出申請上傳。
 

110學年度靜心高中(國中部)七八年級藝術體育專長認證登錄系統(學生版)

https://forms.gle/hxQbfHBGbfyJCeaq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