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CHINGSHIN ACADEMY

最新消息

靜心抱報:Chingshin Academy Our Times Jr 第一刊

由國中部Our Times團隊所共同製作的英文報紙刊物Our Times Jr 1st

與您分享~

此刊為Our Times Jr. 團隊全體同學努力的心血,更是令人期待的首刊。

本刊著重於介紹任教於靜心的英文教師們及一年一度最令人期待的校慶及精采絕倫的校慶表演。

學生們利用每週兩節課的時間及下課休息採訪和撰稿,透過學生絞盡腦汁的構思及反覆的修改,在此呈現學生個個驚豔的作品!

 

更多精選內容請點選👉https://ebook.chjhs.tp.edu.tw/gogofinderReader/index.php?bid=250

靜心抱報:Chingshin Academy Our Times 第十二刊

這是Our Times 團隊的第十二刊雜誌,這次的主題是介紹印度的特色文化與生活方式。

本刊內容包含我們實地訪問來自印度的留學生及印度餐廳的老闆。

另外,雜誌裡也訪問中學部莊副校長以加深對國際教育的認識,讓我們更了解本校的國際教育現況和未來展望。

 

更多精選內容請點選👉https://ebook.chjhs.tp.edu.tw/book/content.php?id=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