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CHINGSHIN ACADEMY

業務簡介

推廣中心課後學習活動分為「學期中-課後活動」及「寒暑假活動」兩類,再分別以安親輔導、語文、科學、藝能、體能五大面向規劃活動內容。推廣中心課後學習活動是整合學校教育系統的一部份,延續及擴展日間課程,讓學習能夠加深與加廣,維持學習成效。同時,為提供孩子一個安全、成長的課後學習環境,所有的活動地點皆在學校內進行,寒暑假活動則另搭配校外教學。
家長與孩子們一同討論、規劃課後時間,除了做有計畫的延伸學習外,透過這些活動的選擇,也得以瞭解孩子的性向、興趣與潛能,藉由課後的時間,同時也是培養孩子多元能力與興趣、專長,成為培養帶得走的能力不可或缺的一環。

 

● 工作重點
   (一) 協助學園邁向教育內容國際化、多樣化、一貫化(學制及課程一貫)、精緻化、科技化與人文化。
   (二) 規劃開發符合家長、學生需求的課後學習課程、才藝等,推廣教育及教材編輯或出版,規劃更多元的學校經營。
   (三) 整合學校資源,發揮綜合效益,社會資源的整合運用。
   (四) 推展全腦教育,開啟兒童多元智慧,塑造靜心特色,讓學生快樂學習、培養學生帶得走的能力。
 
● 特色與優勢
   (一) 安全性:使用學校場域,環境空間大,場所學生熟悉、安全;點心食物由學校廚房提供,安全衛生(學校廚房通過HACCP認證)。
   (二) 品質性:師資、教材均有保證,聘請校內外合格資深專業名師,用最佳的教材;透過分級、分班的方式,發掘學生個別潛能。
   (三) 方便性:免除家長來回接送的不便,省下路程與時間;可視個人需求搭配天數或選擇每天不同的課程,多元的選擇,全方位服務。 
   (四) 學習一貫:延伸白天教學成效,加深、加廣或補強,並可融入白天的學習。
   (五) 經濟實惠:費用低,附有點心,可讓家長安心工作,減緩接送焦急心情。 


   電話:02-29323118 分機:316、317、315

   傳真:02-89351321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4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