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CHINGSHIN ACADEMY

榮譽榜

111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取得亮麗成績單!

𝄞 靜心知音 無與倫比♫♩  ♬♪

靜心樂團在【111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中呈現了令人驚豔的亮麗成績單:

 ✔國中管弦樂團 榮獲~特優🏆 /指揮:陳啟禮老師
 ✔國中弦樂團 榮獲~特優🏆 /指揮:黃思瑋老師
 ✔國中管樂團 榮獲~特優🏆 /指揮:段富軒老師
 ✔國小管弦樂團 榮獲~特優🏆 /指揮:林秋麟老師
 ✔國小弦樂團 榮獲~特優🏆 /指揮:唐震老師
 ✔國小管樂團 榮獲~優等🏅  /指揮:段富軒老師
 ✔高中弦樂四重奏 榮獲~優等🏅 /指導老師:陳啟禮老師
 ✔高中鋼琴三重奏 榮獲~優等🏅 /指導老師:蔡世豪老師
 ✔國中鋼琴三重奏 榮獲~優等🏅 /指導老師:蔡世豪老師
 ✔國中銅管五重奏 榮獲~優等🏅 /指導老師:謝琅琦老師
 ✔國中木管五重奏 榮獲~特優🏆 /指導老師:林麗玥老師

 

靜心國中、靜心國小樂團,在今年度的全國音樂比賽中,展現出非凡的演奏技巧和音樂表現力,獲得專業評審一致的肯定,讓人們深刻感受到音樂所能帶來的魅力。
國中樂團的同學們在賽場上展現出超越以往的優質表現,展現出「靜心盡力」的精神,以充滿真誠的演奏,帶領觀眾們進入了一個充滿感性音樂旅程。團員們通過平日紮實的訓練,通過眼神和呼吸的協調,彼此交流音樂情感,凝聚出音樂的魔力和情感深度,展現出了團隊合作的魅力,完成了高完成度的演出,這是一個獨特且值得驕傲的歷程。
各個樂團的演奏都讓人印象深刻,展現出層次分明的優美音色、創造出一個美好且難以忘懷的小世界。我們希望他們能繼續保持對音樂的熱愛和追求,傳遞音樂之美,與更多人分享這份美好。

 

感謝各團指揮、指導老師以及分部老師們的耐心教導,更感謝所有家長們的支持,家長們的支持與鼓勵是靜心樂團有如此優異表現的珍貴動力。我們期待每一位團員都能深深記得這份歷程,將這份記憶轉化成繼續追求卓越的動力,持續傳遞音樂之美,與更多人分享這份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