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CHINGSHIN ACADEMY

10/31「愛在這裡」二手物愛心義賣暨愛心園遊會

69週年校慶『愛在這裡』

二手物愛心義賣暨愛心園遊會

一、活動流程:

二、活動方式:

(一)採攤位方式:五六七八十年級每班一個攤位,攤位內容為飲食類、遊戲或益智類,需符合各年級主題設定內容。

(二)園遊券由財管中心統一印製,按班級人數發至各班,每人一大張(內含十張20元券),同學一律向各班級任老師購買,如還需要添購者,可在活動當天向財管中心攤位購買。園遊券限當日有效,隔日作廢(不能退費)。

(三)教室內外請在活動前兩日張貼海報,並請導師將同學分配工作,充分發揮團隊精神。

(四)各班可商請家長進場協助辦理,主體是學生,要多讓學生有實做的機會。各攤位不得外包請廠商入校。

(五)每班欲設置的攤位內容嚴禁使用瓦斯,需要用電以申請為原則。負荷電量可不可行,學務處會先請行政處審查。每班欲設置的攤位內容,需符合各年級之主題設定,並到學務處登記以免重複。

(六)園遊會活動依照各時間,各年段分批進入會場,由學務處統一調配,各班級由科任老師及導師協助管理,其餘時間正常上課。

(七)各攤位嚴禁收取現金,園遊會收入總額扣除基本開銷後,盈餘部分班級與學校比例為7:3,請各班誠實申報,也是生活教育的示範。

(八)需要用電的班級請自備延長線。

(九)各班攤位主題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