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CHINGSHIN ACADEMY

中學

70周年校慶攝影展作品(中學)

編號

班級

作者姓名

作品題目

作品說明

36

七仁

張馨勻

下課時的同學們

在下課時每位同學都是迫不及待的往操場跑去,籃球,是男孩們的熱戀運動,進籃瞬間那種喜悅是種男孩們的舒壓。

37

八義

馮昱敖

注視

下課,是學生在長達十個小時的學習時間中幾次能擁有自己的時間的時刻,學生利用這個機會互相交流,這位同學的眼神恰巧與鏡頭對上,炯炯眼神似乎想說什麼

38

七仁

許芷瑄

揮霍汗水

班際比賽,凝聚班級向心力的體育競賽,球場上的籃球員們揮霍著汗水,看著一滴滴汗水和他們燦爛的笑容,彷彿看見了他們對籃球的熱情和努力。

39

七義

陳策

“日本語”,靜心生“日”快樂

以全部人排成"日"字,來代表日語社和靜心70周年生"日"快樂

40

八仁

林芯羽

量體溫

因應疫情,個學校都規定要進行防疫措施。靜心當然也不例外,而在我們班,量體溫的工作是交給同學負責。在如此的情況下,疫情雖然拉開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同學們還是同心協力來完成量體溫的工作,讓距離不再是距離。我把這瞬間拍了下來,或許靜心最美的風景就是「人」吧!

41

九孝

姚宥均

雨後操場

下雨天後,朦朧的操場有著別於一般時刻的美麗

42

九誠

從瑄彤

Garden

當我到了空中花園,看著美麗的花,我也忍不住湊近一看,結果發現是玉米的花。

43

九誠

吳祤綺

平靜的一刻

在升學壓力的狀態下,我們每天都為了學業,馬不停蹄的戰戰兢兢的奮鬥,壓力每一刻都存在著,有時得很累想要喘口氣,就會到空中花園來散步,看看在兩旁的花花草草,看看天空曬曬太陽,讓心情沉靜下來。

44

九誠

周芷誼

In a snap

將校園的瞬間記錄下來。是無法抹滅、倒轉的回憶。

45

九誠

許芷緁

直升

這是人生中第一個抉擇,直升靜心高中,從4樓國中教室移動至5樓高中教室,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46

九愛

左芷琳

武躍龍門

平時為學校參加各大比賽的武術校隊,儘管年紀還小,但精神不輸學長姊們,展現驚人的爆發力。努力的練習,是日後上賽場的基礎。

47

十愛

陳宇翔

鏡心-夜景

漫長的晚自習,窗外是閃亮的興隆路,俯視著道路,那是我不曾在一過的角度,我好像長的翅膀在天空飛翔,一回神,我面前只有滿是文字的書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