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CHINGSHIN ACADEMY

幼兒園

70周年校慶攝影展作品(幼兒園)

編號

作者班級

作者姓名

作品題目

作品說明

01

長頸鹿班

吳尹晞

靜心~我人生的起跑點

加入靜心,這裡有最棒的老師與同學,還有最好的學習環境,我相信我會贏在起跑點!

02

螃蟹班

莊侑諠

自由活動

在遊戲場中,拍攝自由奔跑的同學,前景搭配網子與後景排隊等待的同學形成反差

03

天鵝班

劉興澤

教室的一隅

一個午後的教室裡,老師很專注且認真忙碌著幫同學看作業;教室的一角,一群死黨也很認真且專注得在玩拼接遊戲(看誰厲害)!真是有趣的畫面呀!!

04

斑馬班

陳昱森

靜心一角

從孩子的鏡頭發現靜心校園的一角,也許是大人不會注意到的小事情,但是卻是孩子每日生活的世界

05

熊貓班

孫以恬

成長的繩網

長的過程多彩多姿卻也錯綜複雜。靜心每一天的教導,帶領著我們踏著正確的步伐,勇敢地向前進!

06

蝴蝶班

林芮彤

我和我的好朋友

在靜心最棒的時光就是有好朋友一起玩,和好朋友在一起的小山坡溜滑梯最好玩!

07

海豚班

許凱翔

我不認識你

我不認識你,但是我們都是靜心幼兒園的學生,我們每天都很開心,我們非常喜歡去學校玩!

08

蝴蝶班

謝佳丞

專注的同學最帥氣

這是我的好朋友,那天我們一起在玩STEAM牆,我看到他專心的表情,覺得他好帥,所以忍不住拍下來,我看到照片就提醒自己,要跟他一樣專心

09

蝴蝶班

黃劭宸

和靜心生活,一隅有花草

孩子看見的美

10

綿羊班

劉若曦

天空上的小雲朵

天空上的小雲很可愛! 我想把它拍下來!

11

螃蟹班

洪亦暄

張開嘴巴的無尾熊

張開嘴巴的無尾熊

12

無尾熊班

陳彥叡

盡心‧卓越

想試著表達靜心在教育的傳統本質初衷下,一直盡心改變教學的方式、內容,追求卓越,栽培出一個個優秀的學生. 照片中的屋舍表達的即是教育的傳統本質初衷,金黃色的漂亮花朵即是盡心栽培下綻放出的卓越成果.

13

大象班

羅木生

親愛的寶妮媽媽

我有兩個媽媽,一位在家照顧我,一位在學校指導我,照片中的主角,就是靜心大象班孩子的學校媽媽,感謝老師辛苦的照顧與教導,讓我們成長茁壯,祝福靜心70週年校慶快樂!

14

大象班

木村 陸

拍拍影中人

大家一起到操場攝影時,我喜歡拍同學,同學也在拍我~我好喜歡這樣拍來拍去。

15

獅子班

郭心妮

我的好朋友

我跟好朋友以安,在學校一起合照,在一樓PE運動,還有在3樓看作品,在二樓拍可愛的小雞及故事書。

16

大象班

蒲以芯

鼓聲若響~靜心飛翔

音樂森林中的小鼓雖然歷史久遠,但仍有聲響,就像靜心校園悠久的歷史,至今依舊綿延不絕的孕育莘莘學子。

17

大象班

郭羽秦

好朋友與小兔子

我的朋友跟她畫的小兔子一樣可愛~

18

大象班

江宸昕

操場拍攝趣

我喜歡我們大家一起在操場拍照的時候,因為大家都好認真。

19

長頸鹿班

陳楷伊

Awesome school, Awesome moment!

Kids are having fun with camer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