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CHINGSHIN ACADEMY

小學

70周年校慶攝影展作品(小學)

編號

作者班級

作者姓名

作品題目

作品說明

20

一仁

陳奕均

靜心時光

靜心時光

21

二義

王顗洛

晴天靜心的日常

每天都是帶著好心情走路上學!這是在過馬路時拍下的靜心與藍天!

22

一仁

劉鍶宥

快樂的社團舞蹈課

剛升上小學ㄧ年級,第一次嘗試社團舞蹈課,同學們都覺得好新鮮、好有趣!

23

一信

張喻晴

大下課

大家都愛的下課時光

24

一愛

吳柏叡

高高的校舍,顯得我的渺小

高高的校舍,顯得我的渺小,下課趕快跑出來,拍下這一張照片,不然走廊會被小朋友佔滿,趕也無法趕走

25

一義

楊新晨

好朋友

和我的好朋友一起自拍,希望我們的友情也長長久久

26

三仁

顏昊倫

靜心好小子

「下課時間」是校園生活中,最快樂的時光之一。如果沒有下課遊戲的時間,我們就像缺少陽光照耀的小草,很容易枯萎沒有生氣。上課的時候,我們用心認真學習,下課的時候,和同學們一起遊戲與歡笑,能夠好好讀書,好好玩耍,這才是真正的靜心好小子!

27

三愛

吳心荷

大文豪的小時候

老師說~閱讀習慣需要從小養成

28

三義

鍾采恩

元氣滿滿的運動會

20191030運動會,曾老師帶領著元氣滿滿的三年義班參加兩人三腳比賽,熱情的家長們大聲為孩子們加油打氣,孩子們都感受到家長們滿滿的愛,老師和同學們都笑得好開心~

29

四義

王顗嘉

靜心花園

與劇團的團員在空中花園散步

30

三仁

王靖介

美麗的校門

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那美麗的校門。門上有著代表學校誠心、愛心、熱心的心型校徽,這是我每天都要經過兩次的地方,不管是上學或放學,看到校門都會很開心。

31

三愛

林品瑀

靜心是防疫模範生

今年是靜心70歲的生日,卻碰上全世界新冠病毒大爆發,我們防疫做得很好,每天都有帶口罩,也有勤洗手。 希望新冠病毒可以快快離開,讓我們可以好好幫靜心過生日!

32

五信

陳宥螢

白襪黑鞋下的美麗(Circle Ripples)

腳下是一圈圈或大或小的漣漪,編織成獨一無二的圖騰。若抬頭是滿天烏雲,那就低頭吧;瞧!我踩踏的每一步都是美麗!

33

六信

王顗然

空中花園一隅

空中花園盛開的花朵如同綻放光芒的我們,燦爛美好!

34

五信

陳永宸

「靜心!生日快樂!」

這是一張我偶然發現的地方,我發現這非常的有特色,於是我就按下了快門鍵,把這幅有趣的階梯拍攝了下來.

35

五信

謝佳杰

我懷念的

加上幼幼班,我總共在靜心幼兒園讀了四年,幼兒園的遊樂設施,是我最好的朋友,如今我長大了,不能在盡情的踏上遊具玩耍,只能透過鏡頭,靜靜欣賞它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