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CHINGSHIN ACADEMY

榮譽榜

111學年度國中部弦樂團獲全國音樂比賽 特優

🏆🏆🏆狂賀🏆🏆🏆

國中部弦樂團在全國音樂比賽中表現優異,榮獲特優佳績🏅🏅🏅

恭賀國中弦樂團以超高的分數獲得特優佳績👏👏

感謝所有分部老師細心的教導,感謝指揮黃思瑋老師以音樂專業與心靈雞湯的優質領導,在各位老師們的指導下,今年的國中弦樂團有了超越以往的表現。

國中弦樂團在今年度的賽場上,以「靜心」的沉著穩定,展現出「靜心盡力」、充滿真誠的演奏,留下了一段有著豐富音樂表現力的演奏,將觀眾們帶入了一個充滿著美妙音樂的世界。這個表現已經超越了比賽的層次,弦樂團帶領觀眾們進入了一個充滿感性音樂旅程,不論是悲傷或是歡愉、柔和或是激情,各種不同層次的情感表達都讓人感受到音樂的魅力。

看到國中弦樂團所有團員們在舞台上如此的表現,不僅為他們的音樂才華喝采,更為靜心的音樂教育培養出如此充滿自信的未來優秀人才而感到驕傲。

期待每一位團員都能深深記得,大家一起努力成為一個優異弦樂團的歷程,將這份記憶轉化成繼續追求卓越的動力,持續傳遞音樂的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