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CHINGSHIN ACADEMY

築夢踏實,106年教育會考,靜心學子近3成上第一志願~

106年度會考成績公布,臺北市私立靜心國民中學繼去年亮眼成績後,再次突破高峰,在263位畢業生中有75位同學會考成績達到預估第一志願成績34分,錄取率達28.5%。


106年度會考成績於今日公布,靜心中學國九學生突破往年紀錄,再創新高,計有45位同學,獲得5A++的佳績,而其中有18位同學作文達6級分,成績斐然;另有75位同學達到總成績34分以上,佔畢業人數28.5%,依據預估,這些同學都將可望成為第一志願的學生。


另外,寫作測驗部分,靜心中學有19.8%計52位學生獲得6級分,遠遠超過全國1.1%的比率;更有高達82.9%的218位學生獲得5級分以上;各科達到A++的學生,國文有35%計92人、英文有52.1%計137人、數學有38.8%計102人、社會有48.7%計128人、自然有38.4%計101人,皆遠遠超過全國「精熟」(A級)百分比,其中英文、自然、社會三科更超越全國2倍之多,全校師生都為國九同學感到高興。


在18位5A++、作文六級分同學中,魏同學更是一題未錯,魏同學表示自學很重要,他國中三年除了一個學期參加了與學校進度無關的校外補習外,其餘時間都是自我學習,因此,他可以利用時間閱讀高中自然選修教材,以及課外的數學書籍。到了國三,就按照學校設計好的進度,按部就班地複習,很自然地到了考試時自然就會了;另外,他認為作文勝出的關鍵點在接近會考時,他每週寫三篇作文,請學校老師修改,今天能得到好成績,他非常感謝學校老師的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