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CHINGSHIN ACADEMY

一年級暑期輔導上課注意事項

各班導師與校車阿姨將於近日陸續連繫家長,請耐心等候,謝謝!

一年級新生暑期輔導課程於7/30(一)開始上課,請注意以下事項:

1.準時到校:請於8:00前到校並在家中吃完早餐。
2.工程期間請由原校門右側之臨時校門口進出校園,7/30(一)請依校門口指示至各班級接送區報到。當天不開放家長入校參觀,校門口均會派老師迎接各班學生。
3.校服規定
  (1)新生輔導第一天7/30(一)請穿著「夏季制服」,之後則依課表穿著,請協助孩子穿戴整齊。
  (2)校服穿著時,制服搭配黑皮鞋、體育服搭配白球鞋,穿著白短襪或白半統襪。
  (3)男生夏季制服不須紮入短褲內,運動服則是男女生皆須紮入。
  (4)所有衣服、鞋子均寫上中文姓名。
4.暑期輔導課程若需更改,請於7/30(一)~8/3(五)至教務處註冊組登記,並辦理收費與退費
5.請備妥鉛筆盒、削好的鉛筆(3-5枝)、橡皮擦、硬墊板、膠水、抽取式衛生紙、一包大包濕紙巾、水壺(所有學用品請務必貼或寫上名字)
6.請帶餐具、防災頭套、潔牙用具。
7.放學規定:
  (1)學校將於16:20放學,請家長依指示至各班家長接送區等候,依放學導護老師指引,入校至學生集合區接回孩子。如家長未能準時來接,孩子將留在美術教室(二)等待,於17:00前請警衛廣播接回孩子。
  (2)有參加課後閱讀班的學生,學生將留在美術教室(一)教室進行閱讀,請於18:00前請警衛廣播接回孩子。謝謝各位家長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