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CHINGSHIN ACADEMY

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109學年度第2學期重要防疫公告

親愛的師生及家長大家好:

 

        最近幾天疫情狀況升溫,感謝所有師長以及家長都迅速的回應學校相關的疫調,讓學校各單位迅速的掌握相關資訊。疾管署公告北部部分地區都有確診個案的足跡,近日發生2起家庭群聚,波及3所校園,造成北部某些學校也因此必須緊急停班停課因應。有鑑於疾管署公告的部分足跡在本校附近的鄰近生活圈,所以再次提醒所有的親師生必須提高警覺,做好個人防疫,盡量在進行家庭活動時評估相關的風險,注意活動空間是否封閉,以及保持室內1.5公尺及室外1公尺之安全社交距離。活動期間要落實手部消毒衛生及全程配戴口罩。活動如有用餐時,須保持足夠的社交距離或以隔板、屏風進行區隔。若有親朋好友從國外返國者,也務必請遵從疾管署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的相關規定,做好防疫的工作,以及減少不必要的接觸。若與疾管署公告之確診個案有相關接觸史,也請立即主動通知學校以利後續處理因應。

 

       學校目前將持續嚴格管控入校人員的健康狀況,學校來賓、外聘教師、廚房廚工以及泳池出入人員也依照學校的標準進行防疫工作,落實訪客實名制等。因應疫情升溫,學校將加強教室消毒以及落實生病發燒不上學等措施。也請學生盡量避免於課餘時間返校拿取個人物品,學生若於課餘時間入校,需穿著校服或攜帶學生證證明為本校學生,並禁止家長陪同進入。

 

        目前所有班級日常防疫措施照開學防疫公告執行,並請全體師生確實落實執行。若疫情持續擴大,學校將採用擴大防疫措施因應。

 

        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連假期間或假期後發布「防疫細胞簡訊」,請收到防疫細胞簡訊之學生及家長應注意自身健康狀況,並立即通報學校。提醒您,如有違反居家檢疫規定逕自外出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之學生或同住家屬,將依「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及同法第69條處新臺幣1萬元至15萬元罰款。以上為學校重要防疫工作事項,敬請大家配合!

靜心高中暨幼兒園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