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CHINGSHIN ACADEMY

7/23(星期一)暑期輔導七年級新生上課注意事項

7/23(星期一)暑期輔導七年級新生上課注意事項:

(一)、暑期輔導作息時間:到校時間07:30,請同學準時到學校,放學時間:16:40。

(二)、放學時間,校車16:40發車,相關資訊請詢問行政處李瑜小姐分機163。

(三)、七年級新生當天請穿著國中制服〈或運動服〉,並攜帶國中書包、文具用品與筆記本。

(四)、如果國中制服需要更換,請穿著小學制服〈或運動服〉。

(五)、新生服裝更換時間為

    1、 7月23日至24日早上7:40至12:00,地點為合作社。

    2、7月25日到27日早上7:40-8:30、中午12:00-13:00,地點為合作社。

(六)、7/23(星期一)全體同學中餐統一由學校提供,不得外出用餐,當天同時調查訂餐人數,請同學自行攜帶餐具(便當盒、湯匙、筷子、餐巾)。

(七)、暑期輔導各班課表將於7/20〈星期五〉公告於中學網站,請自行閱覽。

(八)、7/23〈星期一〉當日發放教科書、講義、作業本、暑期輔導週考表及暑期輔導行事曆。

(九)、7/23〈星期一〉當天下午如有體育課,請穿著體育服及運動鞋。

(十)、各班教室位於中學大樓3樓。

(十一)、校隊加入方式(學校排定測驗時間進行測驗)   

    1、小六校隊直升國中校隊。

    2、若非小學校隊,須經校隊老師考試通過後始可加入。

    3、合唱校隊需重新考試甄選。

    4、非小學校隊者請學生至學務處體育組報名陳組長(分機115),報名時間:7

       月23日至27日。

(十二)、校隊集訓時間

     1、籃球隊暑訓 7/23-8/24(五週)

     2、桌球隊、扯鈴隊、跳繩隊暑訓7/30-8/24 (四週)

     3、現代舞、國標舞、合唱團、直笛團暑訓8/13-8/24(二週)

    •上課時間為課後16:40-18:00,請搭校車的同學要注意暑訓時間。18:00 

     結束無校車

(十三)、社團選課說明單

  1. 本年度的社團選課,係結合了「第二代校務行政系統」,所以,同學進到本系統後,輸入帳號--學號;密碼:身分證字號。便可以完成系統選課作業了。
  2. 已經是校隊成員(樂團、直笛、合唱、扯鈴、跳繩、武術、桌球校隊、籃球校隊、現代舞、國標舞、高爾夫球)校隊者,皆不用再選課。【若發現有同學惡意占用其他同學權益者,將給予校規處分!】
  3. 想參加校隊但尚未通過校隊老師同意的同學,還是先選課,待開學後甄選通過,再改換社團。
  4. 以自己的帳號及密碼登錄社團選課,要選填3至6個喜歡的志願(請一定要選滿),時間截止後由系統分發公告。社團選課作業並不是先選先贏,是選課截止之後,由系統抽籤出名單,所以同學們不要熬夜選課!
  5. 選填時間為:107.8.13(一)18:00至107.8.17.(五)21:00,並將於8/20(一)下午公告社團名單
  6. 社團費用因各社團所需材料費用不同,故不含在學費當中,需另再繳費。

(十四)、請各位國一新生家長上網填寫新生基本資料

    各位家長您好:

  1. 為建立新生個人基本資料,請國一新生家長依以下時限及網址進行填報。

    ※基本資料表請家長務必填寫正確。

2.請掃描右側QR Code或輸入調查表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YOrv2b3lfUDS1-vxuRBAMJ20-5vQAyqBBqpSWgD6BtVdJXg/viewform?usp=sf_link 填寫【學生基本資料調查表】

3.上網填寫日期為:107年7月23日至107年7月27日

4.如無法登入填報,請於至學務處生教組詢問,電話:2932-3118  分機115。

學務處生教組長107.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