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CHINGSHIN ACADEMY

校外榮譽榜

112學年度國中打擊樂合奏榮獲全國音樂比賽北區優等

國中打擊樂合奏榮獲全國音樂比賽北區👏👏優等👏👏


國中打擊樂合奏團的成員是由管樂團的擊樂聲部同學組成,自發組成純粹的打擊樂團,憑藉著彼此之間卓越的團隊合作精神,在有限的團練時間中成功融入團隊,一齊呈現出團隊最佳表現。


🥁擊樂團中11位七年級到九年級的同學,展現了擊樂重奏的獨特魅力,相信,在這一段練習的歷程中,同學們對於音樂的內涵有更豐富的學習,對於打擊樂也有了更深刻的體驗。
❤️感謝楊璧慈老師及陳豪恩老師協力指導,一步一步的帶領同學們敲打出震撼聲響和柔情旋律所交織而成的音樂魅力。
🧡感謝家長們全力的信任與配合,比賽現場全體團員的家長出席擔任志工,從幕後的加油打氣到舞台上下的樂器搬運,每一環節都給予團隊最有力的支持。
🎉恭喜國中打擊合奏團的同學們為自己的靜心樂團生涯綻放了亮麗璀璨的煙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