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CHINGSHIN ACADEMY

校外榮譽榜

賀!!112學年度 國中管弦樂團獲全國音樂比賽🏅北區特優🏅

賀!國中管弦樂團獲全國音樂比賽🏅北區特優🏅佳績

 

🎻恭喜國中管弦樂團🎺,在今年度的全國音樂比賽榮獲特優佳績,這代表著樂團同學們的演奏技巧、音樂表現力和音樂涵養各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現,是對樂團同學們極有價值的肯定,也是一份榮耀。

 

❤️感謝分部老師們對音樂專業的堅持,帶領同學們反覆琢磨音樂細節。
💙感謝許瀞心老師、金秉翔老師,在極有限的團練時間中,統合每位同學內心對音樂的想法,使整個樂團呈現出高水準的演奏。
🧡感謝每一位樂團同學的家長,支持同學們在國中這個階段持續參與樂團,讓同學得以盡情展現他們從音樂中的享受。
💛恭喜同學們在管弦樂團這個最難駕馭的樂團編制中,表現出精緻的音樂之美,相信大家在樂團演奏中已經體會到難以言喻的喜悅與成就感。
💚再次恭喜,國中管弦樂團在全國音樂比賽如此優異的表現,願未來的音樂之路充滿更多的榮耀與成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