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CHINGSHIN ACADEMY

校外榮譽榜

賀!!112學年度全國音樂比賽大提琴獨奏國中B組 特優第一名

恭喜九誠蘇○○同學
參加112學年度全國音樂比賽大提琴獨奏國中B組
榮獲特優第一名佳績
🥳🥳🥳🥳🥳🥳🥳🥳🥳🥳🥳🥳🥳🥳🥳🥳

【臺北市樂壇之星!靜心高中九年級蘇生奪全國音樂比賽大提琴獨奏特優第一】
   在最近舉辦的【112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個人組大提琴獨奏(國中B組)中,臺北市私立靜心高中九年級學生蘇○○同學以出色的表現脫穎而出,榮獲特優第一名的殊榮。蘇同學的傑出成績不僅讓人矚目,更因她未曾就讀音樂班的學習經歷,而使這個成就更顯價值。
   這次比賽所使用的大提琴價值超過百萬,是靜心高中所收藏的義大利名琴。為了確保蘇同學有最佳的演奏環境,學校特別請專業修琴師依據她的需要重新整備調整,調整至最符合他的演奏狀態。平時,也盡力安排蘇同學在靜心演藝廳練琴,在演藝廳音響效果良好的音場中練習,使演奏技術和音樂情感表現得以相互加乘,展現出絕佳琴藝。
   蘇○○晨同學在比賽中展現出的技藝與潛力不僅獲得評委與觀眾的一致好評,更是對靜心高中音樂教育的一次驚喜見證。靜心的教育一直以來都是強調全方位且多元發展的,唐尚智校長表示:「學校的任務即是用盡一切最好的資源成就學生。」蘇同學在靜心樂團擔任屢獲特優的弦樂團、管弦樂團大提琴首席、獲得靜心盃獨奏、協奏曲比賽的特優第一名,以及在獲獎者音樂會和靜心國中管弦團於臺北市中山堂協奏演出,同時也是鋼琴三重奏校隊成員,在全國賽中獲得佳績,這些學校提供的音樂土壤,培育出包括蘇同學在內的許多優秀學生。
   對於這次的獲獎,蘇同學表示:「我要感謝學校老師們的支持,他們給了我很好的環境、樂器,並為我加油打氣。我覺得我在這次比賽中得到的不僅僅是特優的成績,更多的是我得到的上台經驗和克服困難的心路歷程。」蘇同學的母親也表示對學校的感激之情,「在準備全國賽期間,學校全力支持,不僅提供音色優美的名琴,更提供演藝廳這麼棒的場地練習,音樂中心主任、老師們的陪伴和鼓勵,處處都令我們感動不已。學校提供的資源和環境,已遠超過音樂班。」
   蘇○○晨同學在這次比賽中的傑出表現展現了她的音樂天賦和努力,相信她未來將會有更多令人期待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