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CHINGSHIN ACADEMY

鼓勵參加北美環境教育學會(NAAEE)舉 辦之EE 30 Under 30(全球環境教育青年領袖選拔)活動

北美環境教育學會已持續第5年發掘全球多元的 環境青年領袖。今(109)年的獲選者將可以加入歷屆得獎者 的網絡,持續獲得交流、培訓等專業成長的機會。此外, 今(109)年首次提供全額補助予獲選者參加於10月14日至17 日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Tucson)舉辦的北美環境教育 學會年會。

1.報名條件:出生於79年1月1日(含)以後者,建議活動適 用對象為全國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及30歲以下之有 志青年。

2. 報名或提名期限:美東時間2020年5月8日23時59分(臺灣 時間109年5月9日11時59分)。

3.詳細資訊可逕至活動網頁查詢,網址:https://naaee.org /our-work/programs/ee-30-under-30。

4.請鼓勵所屬30歲以 下師生,立志投身於環境教育,即有機會獲得旨揭選拔與 獎勵,以擴大青年對國際環境議題的影響力。

5.如有相關問 題,請逕洽環保署郭怡欣小姐,電話:02-23117722,分機 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