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CHINGSHIN ACADEMY

兒童美術創作展比賽

一、收件日期:108.11.4(一)-108.11.15(五),為維護學生的參賽權益,請務必於期限內繳件,逾期恕不收件

二、作品繳件須知:

(一)學生個人創作,主題及材料不拘(含水彩、版畫、水墨畫、設計、電腦繪圖……等)以平面創作為主,立體作品請以作品前、後、左、右四個方向拍攝之照片送件。

(二)規格須符合八開或四開兩種尺寸(水墨作品須襯底;油畫作品須拆下木框貼於八開或四開底紙;小於八開作品須貼於八開底紙上)

(三)每件作品均需填寫班級、學生姓名、作品名稱,不完整者不收件,亦不保管。

(四)請親自當面繳交給該班美術教師,勿直接放在美術教師桌上,若未當面繳交給美術教師,無班級姓名者,不予保管作品,亦不參與評審。

(五)美術課已完成一件作品,若還有其他作品想繳交亦可繳交給美術老師,可於美術護照上再多蓋一個章,最多蓋二個章。一年級尚無美術護照,日後由美術教師發給學生。

三、校內評審日期:108.11.20(三)

四、校內評審公告:108.11.25(一)

五、校內評審金牌獎作品將參加臺北市美術創作展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