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CHINGSHIN ACADEMY

校外榮譽榜

賀!!112學年度 國小管樂團獲全國音樂比賽🏅北區特優🏅

賀!國小管樂團獲全國音樂比賽🏅北區特優🏅佳績

 

🎺國小管樂團在全國音樂比賽中獲得了特優,在準備比賽的過程中,同學們一起經歷了一段難得的學習歷程充分展現對音樂的熱情和堅持,最終能在比賽舞台上呈現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音樂饗宴。

 

❤️感謝分部老師們以及指揮段富軒老師的耐心與包容,帶領這一群各自有著獨特性格的團員們,在樂團練習中不但精進演奏技術,也學習團隊互相尊重,共同進步。


💖感謝後援會志工家長的付出,無論是課堂上的陪練、課堂後的鼓勵小點心,或是比賽舞台上協助搬運樂器、調整演奏座位,每一個環節都在志工家長們的協助下順利進行。


🎉再次恭喜,國小管樂團在全國音樂比賽如此優異的表現,更期待同學們共同創造出這場美妙音樂盛宴的同時,也在心靈深處種下了一顆愛與合作的種子,陪伴同學們繼續茁壯成長。
🎶🎵🎶🎵🎶🎵🎶🎵🎶